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李书峰亲临烹饪食品系调研指导党建、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7   责任编辑:花磊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书峰带队到烹饪食品系进行调研指导,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书记一行深入教室、实训室进行教学情况调研。调研过程中,李书记从党的教育方针出发,要求授课老师严把教学质量关、严格做好课堂教学组织工作,并在课堂上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鼓励大家好好学习,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李书记在调研中非常重视烹饪食品系的党建工作,要求我系把基层党建工作一定要落于实处,党员同志必须在工作、教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李书记还对全体系部老师提出了重视安全工作、促进学生管理的具体要求。

此次调研工作对我系的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和安全保障工作都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对我系的全面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新的学期、新的校园,在院党委的正确指导下,烹饪食品系的各项工作将稳步开展,为新校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烹饪食品系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下一条:烹饪食品系开展五一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