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烹饪食品系寒假慰问建档立卡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2019-01-29   责任编辑:花磊   阅读次数:

2019年1月19日及1月27日我系辅导员孙文文老师和张莉莉老师分别前往平顶山市叶县,新乡市封丘县看望我系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为贫困学生送去温暖与关怀。

本次走访中,两位老师详细了解了贫困学生的家庭情况,并向他们宣讲了相关扶贫政策,帮助学生树立发展信心,鼓励学生克服当前困难好好学习,用勤劳与知识实现脱贫致富。随后,老师们向贫困学生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本次慰问使学生、家长与老师、学校之间建立了一个良好的沟通渠道,有助于学校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工作,保证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真正落实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做实教育精准扶贫。

 

 

 

烹饪食品系

2019年1月29日

上一条:烹饪食品系开展雷锋月活动 下一条:烹饪食品系开展金融安全、诚信教育、远离不良网贷专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