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烹饪食品系举办第一届烹饪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12-04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为展示高职学校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方面的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成果,促进烹调工艺教学的交流和改革,提升专业师生对烹调基本功认知和掌握程度,培养高职学校烹饪专业学生在科学创新和学以致用等方面的技巧与能力,推动高职学校培养适应餐饮产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我系于12月4日在2A教学楼2楼举办了精彩绝伦的烹饪技能竞赛。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文广轩院长,张建军副院长,烹饪食品系何蜀川主任,胡志霞副主任中餐教研室主任王风雷,西餐教研室主任韩小院及我系各专业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来自我系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与西餐工艺专业的24名选手经过六十分钟的紧张角逐,各位选手都拿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并进行了展示。

最后我们有幸请到了烹饪大师王源和餐饮业一级评委杨国堂教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指导,两位评委老师对我系学生的作品高度赞扬,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使同学们受益匪浅。随后何蜀川主任总结了本次大赛,何主任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大赛能增长见识,磨炼手艺,继续努力,开拓进取,期待将来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2019年12月4日烹饪食品系在2A教学楼2楼举办技能大赛

学生作品欣赏

专家点评

何主任做总结

上一条:副院长张建军参加烹饪食品系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烹饪食品系开展舞动奇迹第二届广场舞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