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烹饪食品系召开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4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12月24日,烹饪食品系在2B203教室召开了资助政策宣讲大会,此次会议由我系负责资助工作的孙文文老师主讲。资助协理员韩谦、王胜达以及我系全体贷款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孙文文老师先向贷款学生讲解还款指南、提前还款流程等相关贷款知识,并着重强调诚信还款的重要性,使学生提高思想认识、信守承诺。会议结束后,资助助理黄妍婷、张梦园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确保每位贷款毕业生了解相关还款流程。

此次会议旨在落实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让更多学生相关资助政策,确保我系学生了解相关征信知识、金融常识及国家助学贷款有关政策规定,为以后的资助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烹饪食品系关于开通疫情防控心理援助热线的通知 下一条:烹饪食品系开展2019年学生公寓冬季安全自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