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烹饪食品学院教工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3月10日,烹饪食品学院教工支部在2B21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副校长张建军发表讲话

烹饪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霞主持会议

烹饪食品学院院长李晓东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我院教工党支部所有党员进行发言

3月10日,我院教工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军莅临会议并指导点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胡志霞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胡志霞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河南考察时强调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等文件,并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胡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深刻总结与反思,通过列出问题清单,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以及联系工作实际等形式,自觉查摆各项工作问题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自我剖析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针对岗位职责、学院党建等多角度进行深刻剖析,立足实际、查找差距,督促全体党员同志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院长李晓东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公正、直言不讳,指出每个党员应摆正态度,学规矩、懂规矩、守规矩;责无旁贷,积极主动做工作,不仅要“做”,而且还要“做好”;团结一致,全体党员拧成一股绳,鞭策激励自己促提升。每个党员结合实际进行了自我批评和自我评价,相互批评、相互指正,真正做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采取无记名投票,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张建军院长就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向教工支部提出意见与建议。张院长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促进烹饪食品学院发展。要继续发挥集体战斗合力,不断增强集体凝聚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是严明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着眼社会发展需求,补齐短板,发挥烹饪专业在学校发展中的独特优势。

上一条:烹饪食品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传承爱国情”系列活动 下一条:烹饪食品学院召开“讲好雷锋故事,做新时代雷锋人”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