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烹饪食品学院开展纪检监察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烹饪食品学院于4月26日在2B207开展纪检监察史学习活动

按照校纪委《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党风廉政教育和纪检监察学习培训实施方案》的要求,烹饪食品学院于4月26日中午在2号教学楼B座207教室开展了纪检监察史学习活动,我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霞主持。

胡书记在会上带领我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改革开放40年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历程》、《党史故事:探寻中纪委历史足迹》、《中国古代监察官极简史》等相关历史知识。胡书记指出希望通过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要学出更加纯粹的政治品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和坚定捍卫者;学出更加坚定的理论自觉,进一步树立历史的眼光,强化理论武装,以史为鉴砥砺前行;学出更加深厚的为民情怀,进一步树牢立德树人为根本的教育理念,做实做强各项纪检监察工作,解决好师生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学出更加自觉的严格自律,强化刀刃向内,严格内部监督制约,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我院党员们都表示,通过学习感受到了纪律的力量,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领悟到了纪律严明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必须筑牢理想信念,运用从历史中汲取的力量与智慧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严于律己,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谨守育人初心、勇担教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中共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烹饪食品学院总支委员会

2021年4月26日



上一条:烹饪食品学院开展纪检监察史学习活动之河南历史上的监察官 下一条:烹饪食品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传承爱国情”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