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烹饪食品学院师生参与河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4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5月23日上午,由河南省教育厅等十部门和郑州市政府主办,市教育局等九部门共同承办的“2021年河南省暨郑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成功举行。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烹饪食品学院及现代服务学院的师生代表在副校长张建军的带领下在启动仪式上精彩亮相。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中,全省80余所参展的职业(技工)院校通过展板、专业技能展示、技能展演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展示了210余项各校的品牌特色项目,而我校烹饪食品学院的西餐制作、西点工艺、中餐烹调、中式面点、糖艺的作品更是在展演中脱颖而出,展现出了郑旅师生高超的专业水品及技能风采。


烹饪食品学院师生作品展示

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等领导驻足观看

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等领导在我院展台前驻足观看,并品尝了烹饪作品,都给予了高度评价。我院师生在本次活动中向大家展示了烹饪专业的独特魅力和技能优势,为宣传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校园品牌文化作出了贡献。

副校长张建军与我院教师合影

下一条:支部联建聚合力,携手共进谱新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