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工会主席石国河到烹饪食品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9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1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校工会主席石国河到烹饪食品学院进行教育教学后勤保障调研。



石国河主席现场考察了学院用水、用电后勤保障,当场解决了学院新建党员活动室空调用电问题。烹饪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霞向石主席汇报了烹饪食品学院为保障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制定的针对突发性事件应急预案、学生情况,以及近期开展的一系列工作。



听完汇报后,石主席对烹饪食品学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随行调研的后勤保障工作人员提出一定做好个各二级学院的后勤保障,确保良好的教学秩序。同时也对学院提出要立足时代需求,将职业教育与职业技能培养相结合,培养身心健康的专业型技能型人才;定期检查各个教室、实训室的后勤保障情况,出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上一条:烹饪食品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烹饪食品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选拔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