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烹饪食品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9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17日下午1点,烹饪食品学院在2号楼B209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会。烹饪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霞、院长李晓东、办公室主任李彬和全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志霞主持。

李晓东院长从治理乱收费自查自纠阶段、疫情防控守土有责、晚上值班克服困难、实训室安全管理、推进支付进度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他强调学生生命安全至关重要,主动测量体温,戴好口罩,老师们进出校园配合保安扫码,规范停车行为,实训室使用燃气规范操作,化学药品分类存放,有可能发生反应的药品分开存放,易燃类药品注意保存温度,易爆类须与易燃物、氧化剂隔离存放,腐蚀类药剂与其它类药品隔离存放并加强腐蚀性防护。

胡志霞书记从疫情防控、治理乱收费、校园安全、宣传工作、卫生监督、会议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他指出安全第一,疫情防控不能丝毫放松,学生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规范党政联席会上会程序,从征求意见、收集议题、生成议题、提交材料等环节加强管理。

会议召开,使全体教师明确疫情防控责任,担负教书育人使命,砥砺前行,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教书育人工作。


李晓东院长传达学校精神,部署学院工作

烹饪食品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上一条: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校长文广轩到烹饪食品学院调研 下一条: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工会主席石国河到烹饪食品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