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烹饪食品学院召开“学校违规收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6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集中开展“学校违规收费”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烹饪食品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落实于11月24日中午在2号教学楼B座209会议室召开了“学校违规收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志霞主持。

会上,胡志霞书记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校党委《关于集中开展“学校违规收费”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的6 起学校违规收费典型案例。胡书记在会上强调,全体干部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做好对分管工作领域的以案促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开展学习、反思、自查,严格遵守纪律。杜绝违规违纪情况发生。



最后会议就下一步全面开展“学校违规收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我院将依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并进行专项排查、完善制度、规范管理等工作,将以案促改工作走深走实。


上一条:烹饪食品学院开展《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细则》学习会议 下一条: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校长文广轩到烹饪食品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