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烹饪食品学院开展《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细则》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6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按照校纪委《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党风廉政教育和纪检工作学习培训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烹饪食品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落实于11月24日中午在2号教学楼B座209会议室开展了《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细则》学习会议,我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志霞主持。




胡志霞书记在会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细则》。胡书记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事关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是我们时刻不能放松、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各位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切实做到率先垂范、敢于担当,不折不扣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细则》的学习贯彻,加强廉政法规和道德教育,广泛开展警示教育,时刻绷紧廉政弦。同时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相关人员的工作水平。



通过学习我院党员都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廉洁自律。为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贡献。

上一条:烹饪食品学院开展《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谈话提醒工作实施细则》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烹饪食品学院召开“学校违规收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