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师资队伍>>名师风采>>正文

张玮

发布时间:2020-03-25     责任编辑:张钰      来源:    浏览次数:

张玮,女,汉族,1983年12月出生,现任职于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社会服务系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讲师,教研室主任。

2001—2005年毕业于新疆财经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2015年—2017年毕业于新疆财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获得管理学硕士学位。2005年8月至今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工作,其中2005年8月—2013年12月,任职于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系,2013年12月至今任职于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社会服务系。

任教至今,一直工作在教学育人的第一线,先后担任了前厅经营与管理、客房经营与管理、沟通实务、客户关系管理、会议服务等多门课程,并且于201年12月至今,担任会展策划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带领本教研室五位教师完成了学院和系部布置的各项任务。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进行科研工作,先后发表论文多篇,多次参与河南省社科联、郑州市社科联等课题,并主持国家旅游局“万名旅游英才计划”项目一项,郑州市社科联课题一项。

2005年入校工作以来,曾获得河南省会展业“会展十佳教育精英”、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4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指导教师一等奖、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首届中华茶艺技能竞赛辅导教师二等奖等荣誉称号;并多次获得院级优秀教师、院级先进个人、院级优秀班主任、院级教学技能标兵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