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优秀毕业生>>正文

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

发布时间:2021-03-19     责任编辑:张钰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

桃李芬芳

(一)就业前景

河南省唯一一家具有统招资格的婚礼策划专业的高等学校;婚庆行业已经成为一个新的朝阳产业;婚庆行业正在转型升级,急需中、高端婚礼定制的专业人才。

(二)就业岗位

技能型岗位:婚礼策划师、婚礼主持人、婚礼花艺师(初级)、婚礼化妆师(初级)、婚礼摄影师/婚纱摄影师(初级)、婚礼摄像师(初级)、婚礼灯光音响师、婚礼督导师、婚礼后期剪辑师等技能;

管理岗位:婚庆公司、会务庆典公司、礼仪公司、文化传播公司、广告公司等。

(三)优秀实习生和毕业生

姓名:王德英

班级:18级婚庆服务与管理1班

实习单位:郑州花堂喜事婚礼

实习岗位:婚礼销售

7天签7单,打破了新员工的最高销售记录

姓名:冯佳佳

班级:18级婚庆服务与管理2班

实习单位:郑州传世婚礼

实习岗位:婚礼策划师

全能婚礼人,从新人接待到婚礼统筹师再到婚礼现场效果图得呈现,最后婚礼执行落地

郑州爱妃堡婚礼酒店金牌婚礼策划师王艳茹

17级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毕业生 徐文爽 成功创业 婚庆公司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