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 加强教师党风党纪建设

发布时间:2016-11-14     责任编辑:定琦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和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促进我系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工作氛围,我系于11月9日召开教师支部会议,主要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征集党风廉政建设格言警句活动,征求《关于纪检监察工作考核》的意见。

会上,老师们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刘书记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发表讲话: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内生活的管理,坚持党内监督和人民群众监督相结合,坚持纪律严明,坚持党内民主,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坚持高级干部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等。我系老师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落实到行动上,做到以身作则,为人师表。

同时,我系积极响应国家党风廉政建设和院纪委年度工作计划,以“清正廉洁、勤政从教”为主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格言警句征集活动,旨在弘扬廉洁奉公、敬业奉献、大公无私、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确立鲜明的廉政文化旗帜。另外,会上征求了《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考核表》的意见,大家主要从监督问责、队伍建设、廉政建设、反腐工作、信访举报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各抒己见,积极参与监督工作。

会议由我系副主任刘兆坤主持,带领老师们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廉政工作建设,努力做到崇廉尚洁,使我系党风建设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