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社会服务系王者荣耀争霸赛

发布时间:2017-10-25     责任编辑:定琦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正确对待电子游戏,引导电子竞技在校园的健康发展,2017年10月24日晚,由社会服务系团总支办公室组织举办的王者荣耀竞技争霸赛在教学楼大教室生动上演。

王者荣耀争霸赛中,赛事均采用一局定胜负的赛制,这让选手们容不得一点点马虎。在承受巨大比赛压力的情况下,我系参赛者并没有乱了阵脚,而是化压力为动力,凭借过硬的操作水平打出一场又一场精彩的对局,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对于所有来到现场的玩家与选手们来说,王者荣耀竞技争霸赛不仅仅是一场赛事,更是王者荣耀玩家们线下的一次聚会、一次狂欢。在这里,无论是选手还是玩家都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相信他们今后一定会在王者峡谷中相聚!

既然是比赛就免不了有输赢。社会服务系王者荣耀争霸赛于10月24日圆满结束,冠军队伍已经诞生!他们分别为:17级婚庆策划班、民航五年制、高尔夫班级组成的SF战队。

此次比赛不仅活跃了校园气氛,使同学们重新认识了电子竞技,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还提高了电子竞技水平,为校内电子竞技爱好者切磋、交流技艺提供了一个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