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男子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26     责任编辑:定琦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10月24日晚8,由社会服务系学团办组织的男子篮球赛在篮球场拉开帷幕,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17级空乘二班、空乘三班代表队战胜了民航班、空乘一班代表队,夺得本次的桂冠。

此次比赛共有4个参赛队,采用两两对抗赛制,共进行2场比赛。在赛场上球员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加油助威也十分卖力!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各班队员同学也顾大局,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球员的风采,使这次篮球赛格外训绚丽多彩,十分成功。

通过这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同时展现我系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