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社会服务系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普查

发布时间:2017-11-08     责任编辑:定琦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全校学生对自己心理健康状况的了解,提高 同学们的心理素质。2017年11月3日至5日,在各班班委和同学的配合下,学生会,各班班主任老师的协作下,社会服务系学生会心教部对17级所有新生进行了全面的心理健康状况普查。 此次普查以我系所有级全体新生为对象,用连校园网的手机或电脑进入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官网进行心理测试题测试,各班同学积极参与,认真完成了本次任务,通过这次普查,我系学生会心教部准确掌握了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同时对心理问题较严重的学生进行了跟踪服务并与他们进行交流,帮助他们走出心理困惑。本次普查活动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走出心 理误区,减少内心的矛盾,学会处理、改善人际关系,更好的生活、学习,进一 步的融入我们的校园,给同学们提供了一处心灵栖息的天地,推动了我校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发展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充分体现了我校,系学生会对同学们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