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第二次学生违纪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1-29     责任编辑:定琦      来源:    浏览次数:

玉不雕不成器,人不琢不成材。11月29日下午4点整,社会服务系于教学楼505教室开展违纪学生培训大会,会议由社会服务系辅导员石艳春老师主持,辅导员石帅老师、学生会纪检部成员以及11月份严重违反纪律的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石艳春老师对到场的违纪学生人数进行核实,让纪检部成员记录未到场的同学,并提出严厉批评,继而以义乌劳动对违纪学生实行惩罚措施。这次培训的目的,终究是要同学们学会自我教育,加强自我管理,严守纪律,能够做到自我约束。如果同学们认识不到这一点,就难以认识自己所犯的错误。改正错误不是为学校和老师而改,而是为自己而改,对自己负责的行为。

此次会议的举行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纪律的认识,从而对纪律多了分严肃,为继续保持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做了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