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管理制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9     责任编辑:定琦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我系在1号教学楼509教室召开学生管理制度会议,本次会议由我系书记刘兆坤老师主持,参与人员有16级学生会主席栾嘉宝、16级团总支书记王梦晨和学团各部长,以及14、15、16、17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

会议内容一:书记针对我系开展新制度进行宣讲说明,包括考核内容、考核分值、考核细则。增强了各班工作与系部工作的良好开展,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意识。 会议内容二:书记对近期钓鱼台国宾馆来我校招人的要求进行解读说明,让我系学生更加清晰明了的了解此次面试,也让我系同学有了更加充分的准备。

本次会议强调了我系新的管理制度,树立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提高了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树立了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确保了班级和系部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