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奖助学金讲堂

发布时间:2017-12-14     责任编辑:定琦      来源:    浏览次数:

依照学校要求,为切实做好学校关于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我院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生,体现国家和学校对广大学生的关怀, 根据学校上级相关文件要求,12月14日中午十二点四十,我系在主任李俊,副主任刘兆坤,辅导员石艳春的组织下,于一号教学楼A楼507教室召开社会服务系奖助学金讲堂。

本次讲堂,首先是李俊主任以“真实事例”为主题,讲述了“什么是奖助学金,如何正确作用奖助学金”的意义,通过这次讲座提高了我系学生的自律意识和对奖助学金的见解,对学生的作用是积极向上的,讲座持续了一个小时,效果良好,石艳春老师也进行了演讲,道出了学生在大学期间关于奖助学金反面所需注意的事项。

最后,正常讲座在石艳春老师轻松幽默的话语中结束,学生们表示对今天的讲堂受益匪浅,感悟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