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召开违纪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4     责任编辑:段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53日社会服务系1A505阶梯教室召开了违纪学生培训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石艳春老师和五一假期前后违纪的同学。

不以规矩,不成方圆。会议开始,石艳春老师先对五一假期没有及时返校的学生提出批评,她在批评中指出部分同学纪律观念涣散、自我约束能力差,必须及时调整自我状态并自我行为,以便更好地执行我系各项规章制度,为我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违纪同学中,大部分都是第一次违纪,但是鉴于此次是大假前后的违纪,仍然受到了预警处分还有个别是已经有处分的同学,受到了升级处分的惩罚。本次违纪的处分都比较严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的能够在思想上有一个明确的转变,能够做到遵章守纪、完善自我、转变思想,使他们学会自我管理,按照系部制度规范自己的行为,让系部纪律工作提到新的层次。

为了培养学生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养成有错必改、有错必究,敢于改正自己错误的勇气和决心,使学生对自己的错误有新的认识,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缺点我系对于大假前后的违纪处分会更加严,希望同学们能够引以为戒,学会对自己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