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组织观看“河南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05-10     责任编辑:段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有一种美丽叫青春,有一种力量叫奋斗。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结果出炉20185月9日19时,社会服务系学生会办公室组织各观看河南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落实在我系各个班级。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都积极的做好观看视频的准备,体现了我系同学的积极参与活动的优秀品质,视频里的大学生展现了新时代里大学生的责任与风采,是中原大地上一道青春的风景线。他们积极努力、奋发进取的感人事迹,自强不息、感恩奉献的优秀品质,以此教育、启发、鼓舞广大学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他们是创造未来的青春榜样,他们的事迹将激励更多的大学生昂然前行,感召更多的青年学子建功立业为中原更出彩谱写新的青春之歌

 过此次观看活动,树立学生自立自强、励志成才的先进典型最美大学生们的故事各有不同,但相同的是,他们都在用青春书写着担当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