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校园新闻摄影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5-17     责任编辑:段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517日,社会服务系邀请学院宣传部负责人李威老师在1号教学楼A507教室开展了一场关于校园摄影的交流会。

在会议开始前,李威老师介绍自己并非科班出身,并虚心地提出,要与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本次会议,李威老师主要让我们看了一些照片,并让我们对这些照片提出评价。最后,李威老师,对校园新闻摄影提出了几个注意事项,首先,拍照前一定要检查设备,确定设备完好无损,;然后,拍照时,一定要画面清晰,为了达到画面清晰的效果可以充多重角度来取材;最后,李威老师提出一个特别宝贵的建议,在拍工作照时一定要人像多拍。

在与李威老师的学习交流中,同学们又对摄影这一名词有了新的认识。相信通过本次会议,不管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同学们的拍照技术都是值得炫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