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文明礼仪树新风 专业技能伴我行”礼仪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23     责任编辑:段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2日下午,社会服务系文明礼仪树新风 专业技能伴我行礼仪风采大赛活动在酒店管理系礼堂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到场评委及嘉宾有社会服务系主任李俊主任定琦石帅老师石艳春老师张淑真老师、礼仪导师张钰老师蓝圆圆老师、李博宁老师酒店管理系方颖老师张利老师南航河南公司资深乘务长高璐老师,以及社会服务系17级全体学生。

 比赛正式开始后我系参赛选手以不同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各自专业的礼仪文化。空中乘务班及民航班动感的音乐,整齐划一的动作,从站姿、走姿、蹲姿、坐姿等方面向我们展示了空乘人员所具备的礼仪风采。高尔夫班的球场礼仪更是别出心裁,给我们以视觉上的冲击。会展策划班的展览礼仪是一种新的礼仪文化诞生,得到了老师们的好评。现如今更多的人把茶视为安身立命的根本,然而茶礼仪也是我们需要传承下去的因素,在今天休闲班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茶文化礼仪展示。婚礼是分享幸福、见证幸福、许下承诺的过程,我系婚庆服务与策划班的同学便把婚礼搬到了我们的舞台上,场上气氛达到了高潮。礼仪表演后,我们的礼仪导师蓝圆圆老师为我们各个参赛的班级给予肯定也指出了不足,讲到了需要改进的地方。最后由社会服务系主任李俊,主任定琦为我们本次比赛获奖的班级颁发奖状。

 本次比赛圆满结束!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专业礼仪风采,同时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学会知礼仪、学礼仪、懂礼仪、用礼仪,以便我系学生在以后的生活中具备过硬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