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反邪教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27     责任编辑:段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4日晚,为深入进行“拒绝邪教”活动,进一步增强反邪教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学生抵御邪教的能力,我系开展“反邪教教育”主题班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18级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使广大师生更多地了解邪教组织对我们的危害,通过反邪教主题班会课,达到让学生认清邪教面目、自觉抵制邪教的目的。通过教师讲解个学生发言等方式相结合,使同学们更加了解邪教组织的真面目,树立科学精神。大力加强科普知识的学习,自觉抵制迷信、伪科学和反科学的侵袭。我们的知识优势、智力优势,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四是带头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参加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自觉抵制邪教的歪理邪说,让邪教无地容身!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希望同学们能够真正认识邪教,从我做起,自觉抵制邪教,同时带动家人和朋友,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崇尚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