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2018-2019学年奖、助学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责任编辑:段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927日,“社会服务系奖、助学金座谈会”在我系505阶梯教室隆重召开。

本次座谈会由辅导员石艳春主持,与会人员有15五年制、16级、17级班长以及评审小组。会议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关于奖、助学金的政策。

会议伊始,石艳春老师用PPT辅助介绍了高等学校学生经济资助政策,从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发放时间这五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接着,老师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标准、评审及发放相关程序。最后,针对各班情况老师介绍了关于名额及各类助学金的比例分配,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我系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工作等相关问题予以详细介绍。

国家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以人为本的思想,体现了国家对莘莘学子的关怀,我们希望受助的同学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自强不息,结合自己的专长和能力开展受助于他人的公益活动,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