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参与中国首届贸易进口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10-09     责任编辑:段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09日中午12点,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社会服务系53名志愿者在石艳春老师的带领下已经顺利抵达上海,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为服务首届进口博览会冲刺!据悉,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上海将全力办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建设卓越全球城市。

下午2点我们到达住宿公寓,然后下午3点安排好宿舍以及入住等工作。紧接着大家一起整理各自的宿舍以及熟悉宿舍环境。到下午4点洲际酒店相关领导到达公寓,给大家简单了安排了一下培训的工作,以及注意事项。会议结束后,石艳春老师对大家进行了思想教育,更对本次活动做出了要求,同时也进行的安全教育。

新华社上海108日电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今天在上海召开,会上宣布了执委会成立文件,通报了各工作组筹备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要求从六方面着手加强工作,将进口博览会办成国际一流博览会。

进口博览会的参展国家将不仅限于一带一路国家,已面向全球200多个贸易伙伴发出邀请,预计未来将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加,中国作为一个发展中国家,举办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不仅仅是中国首创,在全世界恐怕也是唯一的专题性博览会,充分表明中国政府主动向世界开放中国市场的真诚意愿,也充分体现了中国积极推动经济全球化的大国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