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在校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28     责任编辑:段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6下午,为期三天的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第三十三届秋季运动会完美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社会服务系在运动会中荣获最佳开幕式冠军、大一组亚军、大二组亚军、五年制组亚军、教师组陆地龙舟冠军的佳绩

开幕式现场上我系的方阵队、花束队、拉拉队风格独显,挺拔的身姿展现了我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径赛中,社服系健儿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如骏马在红色跑道上飞驰;田赛里,运动员们身如轻燕,每一个完美弧度的跨越,都展现了自强不息和迎难而上的中华精神。汗水与劳累交织在操场上的每个角落,熠熠生辉,我系运动健儿们不忘初心,驰骋在赛场之上,挥洒属于他们的青春风采。与此同时,学生干部团结协作、荣辱与共,为本次运动会的良好秩序和优异成果做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我系学生干部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社服系学子们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体育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系将继续秉承拼搏进取的精神,勇往直前,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