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第一届“舞动青春,绽放芳华”广场舞大赛

发布时间:2018-12-05     责任编辑:段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8日下午三点十分,在行政楼由院里举行广场舞大赛,社服系参赛的班级有18空乘一班、18空乘三班、18空乘四班、18空乘五班、17空乘一班还有精英队。

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动感的舞姿,展现了我系学生的青春活力。整个比赛过程中,大家动作标准一致,与音乐协调的非常到位。开场表演是由我校精英队开场,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我校师生共同参与阳光体育运动的和谐画面。精英队登场带起了整场比赛的高潮,随着那极富节奏感的乐曲声响起,参赛选手们踩着轻快的节奏,整齐的动作力度十足,不同的队形变换有序。这么一支激情迸发,活力飞扬的队伍引得旁边的观众们被感染得大声鼓掌叫好。本次广场舞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体育运动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示范作用,更是对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所具有的优秀体育文化传统,浓厚体育文化氛围的认可。更为我校丰富多样的阳光运动画下一抹重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比赛是为了进一步弘扬“自主,强身,健体”的体育精神,展示学生风采面貌,规范广播体操动作,同时培养学生团体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