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空中乘务“技能展示”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责任编辑:段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积极性,引导学生争当技能型人才2018年11月19日社会服务系在一号教学楼A405组织开展空中乘务“技能展示”主题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社会服务系副主任刘兆坤,空中乘务专业老师以及16级参赛学生。活动开始书记对于参赛同学们的表演充满了期待刘主任在活动开始讲到大家把两所学于今天的10分钟。一个多小时的比赛5支参赛队作品与想法的完美呈现、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技能的无瑕结合充分展现了每个人的特点。最后刘主任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发言表达了对莅临活动现场的各位老师以及参赛选手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本次展示活动不仅增强了我系广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提高了在校大学生从理论知识中提炼出实践在实践中得到锻炼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