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技能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责任编辑:段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陶冶同学们的文化修养内涵,弘扬我国优良传统茶文化。我院茶艺社和社会服务系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携手举办的以“穿越千年问茶情,品饮多彩中国茶”为主题的茶艺表演于2018年11月23日15:00在一号教学楼309教室举行。

清幽曼妙的环境设计,舒缓高雅的音乐旋律和茶席设计比赛选手们淡定优雅的举手投足和谐地融合在一起,宛如一幅古色古香的水墨画。活动过程中比赛选手们专心致志、自信从容的用手中的茶杯变幻出风格新颖,别致的茶席来,令在场的同学们和老师赞叹不已。

本次的茶席设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不仅达到弘扬我国传统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的目的,更激发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创新热情。同时也启发我们要将这样的活动进一步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