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8——2019上半学年学生干部表彰大会暨志愿服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责任编辑:段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我系优秀学生在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示范作用,激发我系学生明确目标、创先争优的良好风气。社会服务系于2018年11月27日下午三点在2A二楼礼堂召开“2018学年学生干部表彰大会暨志愿服务交流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社会服务系主任李俊、副主任刘兆坤、团总支书记段会利以及我系17、18级在校全体学生。

表彰大会的第一项是奏唱国歌。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同学们肃穆而立,伴随着音乐《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刘兆坤副主任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本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成功和赴上海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郑州国际马拉松志愿者的努力成果。随后他宣读了优秀班级和先进个人的名单,他告诉大家应该在学习和生活中以这些同学为榜样争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学生会副主席赵艺豪在发言中提出学生干部应该在日常工作中仔细认真,做到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他还提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讲文明礼貌,做好模范作用。

最后李俊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作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做到争为人先。李俊主任强调身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不应该畏惧挑战而是迎难而上,在挑战中提高自己。她告诉大家应该向优秀个人学习,争做先进个人,共同打造优秀社会服务系。

新的发展、新的挑战正在等着同学们,百舸争流,千帆竞发,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社会服务系能更加绽放光彩。此次大会更是用正面力量去领导了广大同学用心前进,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