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是小小河道管理员”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责任编辑:段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唤醒更多的人关注和保护家乡河,社会服务系团总支书记段会利老师于2019年3月6日带领18级五年制空乘班的“1+1”志愿者小分队在七里河(果园路段)开展了“今天我是小小河道管理员”环保公益活动。

同学们在段会利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七里河,在清理现场,大家顶着太阳进行清洁行动,个个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以还河道清洁为己任,仔细清理着河道内的食品袋、废纸、塑料等垃圾。并将清理过后的垃圾进行了分类处理,有的扔到了附近的垃圾桶里,并把可以回收的垃圾卖到废品站。经过大家两个小时的奋战,河道内垃圾被清理干净,整个河道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我们环境保护意识,美化家园、美化环境、关注和清理卫生死角成为我们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