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学习两会精神 永担青春使命”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02     责任编辑:段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41日的朝阳射出第一道光芒,伴着雄壮国歌,鲜红的五星红旗像一团炽热的火焰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图书馆前冉冉升起社会服务系师生豪情满怀参加升国旗仪式。在主持人和学生代表发言的话语里,让我们明白五星红旗是祖国的标志和象征,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能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使他们励志成才,报效祖国。

在升旗现场,面对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社会服务系的莘莘学子满怀深情齐唱国歌,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庄严神圣时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我们的强国梦,对于大学生来说就是要自立、自强、学习、实践。”学院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表演讲。升旗仪式后刘兆坤书记“热爱祖国、听党指挥、努力学习、励志成才”的思想发表了意见,丰富了这次升旗仪式的内涵。

升旗仪式更加激发了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坚定了通过奋发学习来报效祖国的信念,牢记使命与责任,用智慧和汗水去浇灌祖国更加灿烂与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