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小衣物传递大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31     责任编辑:段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很多同学在整理衣物的时候发现许多过时的衣物搁置箱底,久未动过,严重占用了衣柜的空间然而,在一些贫困的地方他们有的穿着编织袋做成的马甲,光着脚丫子在雪地里放羊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人,我们一定尽自己的力量去做点什么。因此我系于2019年3月21日在一号教学楼409教室举行“小衣物传递大爱心”活动。

活动进行时同学们带来自己整洁干净的衣物献出自己的爱心,帮助边远山区、贫困地区在校儿童。衣物虽小但却承载着每位同学对需要帮助的人的同情与热情。

本次活动呼吁同学们捐赠旧衣,帮助贫困地区在校儿童。扩散公益理念、延长公益双手,触摸困难儿童所想所需,让更多的人去关注边远地区未成年人的生存现状,去帮助他们远离饥寒、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