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生命在于绿色,希望在于绿色”植树节浇水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31     责任编辑:段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每年3月12日是国家植树节,是为了促进国土绿化,保护人类生态环境而设立的日。我系2019年3月12下午举行“生命在于绿色,希望在于绿色植树节活动,号召社会服务系全体同学积极行动起来,为我们的学校创造更文明的环境。

同学们迎着夕阳积极参加到美化校园文化植树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大家分工明确的合作场面温馨而快乐,同学们浇种树苗,不怕劳累,干得不亦乐乎,呈现出一派积极劳动的景象。

通过这次义务浇树活动,同学们掌握了浇树的基本知识,对浇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在劳动中体验到合作的快乐,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与集体荣誉感。我系希望能带领大家在享受浇树所带来的乐趣与锻炼中充分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把爱护树木的意识深入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