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31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培养青少年的环保意识、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201937日,社会服务系团总支书记段会利、辅导员石帅、张淑珍,学生党支部及18名入党积极分子在象湖生态公园开展了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手拿着垃圾袋,来到了事先约定好的地点——象湖生态公园,此行的目的是捡拾路人随手丢弃在公园内的垃圾。同学们热火朝天地捡着垃圾,不放过一个塑料袋,一个烟蒂,一张废纸……一个下午,路面上、沟渠里、花坛边的弃物被拾捡得干干净净,洗脸后的象湖生态公园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帮助同学们树立更强的环保意识,同时也可以让广大市民了解环保的重要性,并积极倡导人们要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