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单招动员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8     责任编辑:段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社会服务系于2019年2月28日在1号教学楼五楼507教室召开了单招动员会。会议主要由李俊主任主持发言,安排了各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并介绍了我系近几年的发展情况。

李俊主任着重强调了招生宣传的重要性,告诫大家要有大局意识,要以学校今后的持续发展为工作重心,她认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学生,勉励全体教师今后的招生宣传要再接再厉,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力量。而招生的本质是为了自己,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只有宣传才能得以让我系发展的更好。随后,由我系17级学生代表姚卢娟上台发言,她在此次发言中回忆了去年寒暑的单招工作,跟18级的学弟学妹们交流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并且传授给了学弟学妹们一些经验。

会议最后,我院团总支书记段会利对本次单招宣传社会实践具体工作进行布置,并分别从着装、神态各个方面严格要求我系学生,并对前去招生的学生进行分类指导。提示大家在宣传过程中理论联系实践,在实践中提升自己;同时原则和灵活性并举,注重宣传过程中技巧的运用。

让志愿不再彷徨;

让机会不再溜走;

让我们共同努力;

愿此次活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