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2018年-2019年第二学期寒假后违纪跟踪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责任编辑:段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促进社会服务系的全面发展,加强对学生的管理,我系于2019年4月3日中午12点在一号楼下召开了系部大会。本次会议主要由团总支书记段会利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石帅老师、石艳春老师以及社会服务系全体学生。

会议开始,先由团总支书记段会利进行汇报我系最近所存在的问题,让最近有处分的学生上台做自我检讨,其余同学引以为戒。其次,由石帅老师着重强调了大假前后的往返问题以及请假制度,然后由石艳春老师讲述了违纪培训班的制度和最近所存在的问题。最后,团总支书记段会利针对日常生活中的够做到相互理解、相互宽容。

此次会议加强了同学们的自律意识,同学们自律意识的加强可以促进学院对学生们更好的管理,实现学生和学院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