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廉洁教育宣传活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9     责任编辑:段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7日,社会服务系全体教师以及党员干部在一号楼505教室召开了“廉洁教育宣传活动”会议。
   本次会议由刘兆坤书记主持,他在会议中讲到,所有参会人员必须认真学习,认真总结,严格要求,上好这堂廉洁教育课。会议由教育警示片《褪色的人生》带入主题。影片虽短,但发人深省。王克勤事件给予我们警示:人生的褪色源于思想的褪色,思想的褪色源于信仰的缺失,做人要坚守道德底线,要守纪律讲规矩。从领导干部到囚犯是一念之差、一步之遥,然后就是这一念之差,一步之错,让人悔恨终身。党在反腐倡廉方面的决心,真正是不管涉及谁,都要一查到底。中国的一句古话:“手莫伸,伸手必被捉;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教师及党员干部对“廉洁”一词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并对之互相探讨交流,并写下各自的心得体会。最后刘兆坤书记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此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