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责任编辑:段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宪法认识宪法,2019年12月2日社会服务系学院在教室召开了“学宪法,讲宪法”的主题班会。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领导的宪法建设史,高度概括了我国宪法的显著特征,明确了我国宪法的地位作用,对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宪法自信,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努力把宪法实施提高到新的水平。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必须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通过这次班会后,同学们对“宪法”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在班主任的总结下结束了此次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