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院诚信校园行短剧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17     责任编辑:段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资助政策宣传、普及征信知识和金融基础知识以及促进诚信校园建设,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正常开展,郑州旅游职业学院2019年12月17日举办了“诚信校园行”短剧比赛

   诚信短剧比赛是学校思想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举办好这次比赛,精心筹备,公正评选。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并宣读此次活动的规则及评分标准。随后,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正式开始,各系依次带来精心编排的情景剧。他们精湛细腻的演技将诚信的重要诠释的淋漓尽致,赢得了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营造了大学生的诚信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加了每个同学心中对诚信的重视程度。营造了富有诚信气息的校园文化,进一步活跃了校园氛围,丰富了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