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重温经典,乐在暖冬.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第一届冬季文化节暨小商品展销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9     责任编辑:段会利      来源: 会展策划与管理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8日,社会服务系18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主办的第一届冬季文化节暨小商品展销会在下沉广场成功举办。展会以“重温经典,乐在暖冬”为主题,吸引了21家参展商和2000多位观众,同时配套了丰富多样的现场活动,热闹非凡。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张建军、社会服务系主任李俊、副主任定琦亲临现场指导。展会现场热闹的氛围吸引了宣传部部长刘亚东、保卫处处长王军红、酒店管理系主任李晓东等52位领导和教职工前来参观和购物。

此次展会活动历经2个多月的筹备,由18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学生全程策划、组织、实施、执行。此次展会活动的成功举办,顺应新形势下国家改革职业技术教育的新趋势,不仅检验了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的教学效果不仅,也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职业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