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以心迎新绽放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责任编辑:段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晚,由我系举办的“以心迎新绽放2020”大型元旦晚会在体育馆三楼华丽上演。院团委书记李立功、学生处处长宋亚卿、社会服务系主任李俊、副主任定琦、刘兆坤亲临现场出席晚会,19级新生带着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良宵。晚会在晚上6:00准时开演。3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中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三个节目,包括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在短短90分钟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