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李书峰现场观摩社会服务系婚庆专业教学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9-12-26     责任编辑:张钰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书峰在副院长张建军、社会服务系主任李俊的陪同下,现场观摩了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年度教学成果展。

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是我院在2017年申报成功的专业,目前是河南省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开设该专业的高职院校,这体现了旅院人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此次教学成果展旨在展示婚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成效,彰显办学特色,活动由学生婚礼手绘作品展、小型婚礼秀和婚纱走秀三部分构成,从活动策划到现场执行,均由婚庆专业全体师生及部分婚庆企业共同完成。

李书峰书记在观摩了成果展后,对此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师生寄予希望,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仅仅是主题教育活动,更应该时刻提醒我们要不忘白首偕老的初心,不忘建立家庭的使命,生活中互相担当才能互相分享,没有担当就没有分享。张建军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专业发展要对接行业发展需求,走精细化道路,强化学生职业能力培养,全面提升专业实践教学条件与育人水平。最后,张院长祝福所有同学,“造梦师”不仅仅是为别人圆梦,也希望大家早日圆自己的成才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