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9年社会服务系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责任编辑:张钰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4日下午,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社会服务系党支部在1号楼208室召开2019年社会服务系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社会服务系党总支书记刘坤、学工支部书记段会利、教工支部书记魏俊巧、和社会服务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社会服务系党总支书记刘坤主持。

 会上,社会服务系党总支书记刘首先明确了此次述职的具体要求。随后教工支部书记魏俊巧、学工支部书记段会利,分别就2019年党建工作成效和具体措施等进行了述职,并围绕履职尽责情况、工作特色与成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内容进行详细汇报。各基层党组织着力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不断夯实支部党建工作基础,推进基层党组织各项工作,指导团学工作,严抓思想工作,扎实开展学生工作,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推进专业竞赛、实践活动有序发展,促进学生成长;同时,加强教工师德师风建设和综合治理,标杆师德师风、树立榜样引领;创新工作方法与成效,开好微党课,精心做好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团队战斗力;并加强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建课题参与度,进一步推进支部基础工作规范化。

最后社会服务系党总支书记刘坤对社会服务系党建工作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指出此次大会既是对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年度考核,又是一次难得的交流借鉴机会,希望各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共同进步,要做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