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郑州旅院现代服务学院 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3     责任编辑:张钰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2021年11月10日现代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线上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段会利,副书记石艳春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

此次会议主要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代表十届省委向大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省委书记楼阳生参加郑州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省十一次党代会闭幕会精神等6个文件,学习领会文件重要精神,强化工作举措,真正实现以“学”促“做”,落在实处。

会议上石艳春强调: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明确“两个确保”的奋斗目标,是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两个阶段战略安排的河南实践,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二、胸怀两个大局勇担历史使命,锚定“两个确保”: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按客观规律办事;必须坚持新发展理念;必须坚持管党治党严的主基调。

最后段书记希望各位党员都够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锚定“两个确保”,在个人岗位上提升能力本领,锤炼过硬作风,严守党的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