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郑州旅院现代服务学院 组织新生入学教育——卫生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责任编辑:张钰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现代服务学院新生入学教育要求,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2021年11月13日中午12点现代服务学院在1号教学楼505教室组织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卫生工作培训会,张淑真老师、学生会纪律卫生部成员、21级各班卫生委员及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张淑真老师对学院卫生工作相关要求进行详细讲解,着重强调近期实践中发现的问题及相应的解决措施。各班卫生委员对自己尚不太了解的详细规则进行咨询、讨论,针对近期各班出现的具体情况进行梳理,并希望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和实践,同学们已基本适应学院相关制度要求,并且表现出积极配合的态度。希望同学们之间可以相互理解,在更加融洽的氛围中做好学院卫生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