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郑州旅院现代服务学院 开展“树形象文明修身·创学风和谐文明”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责任编辑:张钰      来源:    浏览次数:

人无礼则不生,国无礼则不明。为了培养学生们的文明习惯,提高文明修养,现代服务学院于11月15日开展“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班会活动,此次活动以班会的方式开展,我院同学认真学习。

班会前期,现代服务学院各班团支书向班里传递班会主题,各班同学们积极认真组织黑板报的绘画,主题PPT的制作。各班同学在团支书和辅导员的带领下认真全面的举办班会,各团支书利用视频和图片对同学们进行宣传,同学们对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提升了大家讲文明、讲礼貌、知礼节、守礼仪的自觉性。文明是一种习惯,文明是一种力量,文明更是一种精神。此次班队会的成功开展,不仅为班级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氛围,更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意识。

20空五

21婚庆

通过此次班会,现代服务学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意识文明礼仪要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点一滴做起,努力提高自己的文明修养。让我们把文明的种子撒遍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让文明之花越开越盛,开遍家庭、校园、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