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郑州旅院现代服务学院 开展“青马工程”第二讲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3     责任编辑:张钰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我院青马工程学员在一号教学楼208党员活动室开展“青马工程”第二讲的课程学习。

在理论课程中高晓峰老师作了《开天辟地撑起救国大业》专题报告,他讲到新文化运动提倡民主,反对独裁专制、提倡科学,反对迷信盲从、提倡新道德,反对旧道德、提倡新文学,反对旧文学、动摇了封建思想的统治地位,人们的思想得到了空前的发展。六月二十八日,中国代表拒签《巴黎和约》五四运动的直接斗争目标得到了实现。

听完本讲内容,青马学员纷纷表示,新时代的大学生,是中国承前启后的一代,是继往开来的一代,是肩负历史和时代重托的一代。青年是时代的主人,作为青年的我们是学院广大学子的代表,是责任与缘分,让我们这些来自各班的青马学员走到一起,共同接受“青马”培训这份心灵的洗礼!